top of page

個人檔案

加入日期: 2019年1月26日

關於

趙彼得博士 Dr. Peter Chiu

創會會長


AEG PROMOTION LTD 創辦人及CEO

史丹福大學高級企業策劃師

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高級談判資歷認證

美國耶魯大學談判資歷認證

美國帕克萊大學談判資歷認證

特區政府貿易處資深中小企支援計劃導師 (2008-2012)

傑出企業公民協會主席


「作為工商業界的一環,企業必須做到『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』,例如營運方向要合附法例、公平競爭、社會關懷及注重人權等,方稱得上成功。」


趙彼得博士於2003年創立 AEG PROMOTION LTD,經營網上優先訂票平台「AEG售票系統」,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營運公關及市場策劃等服務。公司代理世界各地的大量演唱會及其他活動門票,提供優先訂購服務。AEG PROMOTION LTD 多年來推動了大量活動,擁有多年經驗,深得社會各界喜愛,社交網路上的粉絲人數更累積超過15萬人。優質的服務令公司在行業中獨佔鰲頭,日前榮獲「我最愛上.網上門票預訂平台」大奬。


勇敢面對風浪 肩負社會責任


創辦人及CEO 趙彼得博士認為一家企業成功與否,除了業績外,對社會的貢獻亦非常重要。「作為工商業界的一環,企業必須做到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,例如營運方向要合附法例、公平競爭、社會關懷及注重人權等,方稱得上成功。」趙博士說,「公司的發展並不是一帆風順,由於巿場週期定律,每家機構都必然遇上經營上的高低起伏,我的經營理念是堅持在最黑暗的時期採用最光明的做法,處之以平常心,一切必能迎刃而解。」


趙彼得博士於 2010 成立香港市務學會演講會並成為其創會會長。演講會其後在 2012 年改稱為i-市務(香港)演講會,並於2019年1月1日正式命名為「香港菁英演講會」,重新規劃方向,以匯聚各界有志才俊為根基,成就各行各業菁英、精益求精。


趙彼得博士 Dr. Peter Chiu

更多動作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