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五則成功人士不會告訴您的秘訣

已更新:2018年12月31日

粉絲:「您的成功秘訣是什麼?」

成功人士:「哪裡?!是僥倖吧。」


您相信嗎?


在我身邊遇上過的成功人士,不論是業績過人、高薪厚職、獲獎無數、受人景仰或是人生勝利組,他們都有五個不會輕易告訴您的共通點。



  • 他們偏向正面積極。「凡事向好嗰邊諗。」久而久之,好事也較多發生在他們身上

  • 他們擇善固執。他們認爲是正確的、應該做的事就會堅定不移地堅持下去。失敗和挫折只是過程中的一部份而已

  • 他們選擇性聆聽。但是他們並不是「啱聽先聽」。相反,他們喜歡接收正面評論,喜歡不斷挑戰,精益求精。對於那些沒有建設性的負面思想,他們興趣不大

  • 他們大膽假設,小心求證。他們不怕把創意思維公開講出。但同時他們也會小心翼翼,力求完美地將方案實踐、推行。他們極富行動力

  • 他們喜歡學習和鍛鍊。他們更加知道鍛鍊的步驟離不開嘗試、跌倒、起返身、再嘗試。


正所謂「你見到佢係人生勝利組,唔通跌倒嗰陣時又特登叫你來睇咩」

這五個共通點與您有什麼關係?


香港菁英演講會正正不就是為您提供一個「正面積極」的氛圍,讓您「大膽假設,小心求證」地「學習和鍛鍊」溝通和領導技巧,通過「正面評論」與及您「擇善固執」的堅持,定能為您帶來人生的另一成就。


多送您一個秘訣:心動不如行動。



了解如何加入我們?請即按此





54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