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香港菁英演講會啟動禮的主題演講嘉賓是⋯

已更新:2019年1月3日

本演講會特色為「匯聚各界有志才俊、營造互助共贏氛圍、鍛鍊溝通領導技巧、成就各行各業菁英」,是全港首個首個以晚餐例會形式進行的廣東話演講會。您是 E.L.I.T.E. Toastmasters 嗎?

如果您是,或想結交和與持以下特質人士透過一個互助互利、積極向上的學習環境,從中鍛鍊溝通和領導技巧,進而增強自信並促進個人成長,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啊!


E:Entrepreneurs 企業家

L:Leaders 領導者

I:Innovators 創新者

T:Teamplayers 團隊友

E:Enablers 推動者


本會在每月第三個星期四晚上7:30假旺角舉行晚餐演講會議,並會不定期不定期在每月第一個星期四晚上7:30舉辦各項其他精彩活動!

啟動禮暨示範會議將在2019年2月21日舉行。


✅ 2019年2月21日 (星期四) 19:30-22:00

✅ 警察遊樂會新翼大樓2樓警薈軒,九龍太子西洋菜街北430號

✅ 當晚主禮及主題演講嘉賓是前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教授,大紫荊勳賢,GBS,JP。

✅ 餐費每位 HK$350 (包括自助晚餐、紅酒)




更多有關主禮及主題演講嘉賓曾鈺成教授?請按此接達他的個人網頁。



22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